我只是个算命的

【一八】推文|个人向|整理一些很喜欢的文

推荐一些我个人非常喜欢,看过一遍就记忆犹新的一八文,当然,大家都推荐过无数遍的我就不重复了,给产粮的太太笔芯!

1.七夜谈 作者:毕方
简短精炼的一篇文,毕方太太的文章非常有味道,巨好吃,文中的八爷和佛爷都很帅,正剧向,喜欢到不行!

2.君子于役 作者:毕方
这篇文写到了老九门中的每一位当家,每一位都帅到没朋友,九门抗日保家卫国的故事。八爷运筹帷幄智多近妖,每一计都尽显神算本领,强强强强推

3.阴阳先生 作者:玄机小楼
小楼老师的这篇文虽然是现代AU,但是该盗墓盗墓该下斗下斗,八爷全家强无敌两米八,佛爷和八爷的相处方式萌到不行,行文路子很野莫名带感,很好看。

4.搬佛()作者: 盆友喝消毒水么
正剧向一八文,强强很带感,好看到飞起。

5.不畏天道  作者:Sampat
这篇文的设定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带感,佛爷老实忠犬,八爷算透一切,佛爷做的一切都是八爷为了拯救苍生安排的。差不多吧我表达能力有限,但是这文设定特别戳,八吹不要错过


下回继续,妈蛋电脑要被抢了QAQ

评论(8)
热度(594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儿飘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