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个算命的

【一八】知己知彼.3(现代au)

办公室,请叫我绅(bian)士(tai)
讲道理感觉掉粉。作者有毒,注意避雷!注意避雷!注意避雷!



齐八是在中午醒过来的。
他趴在床上抱着被子怀疑了一会儿人生。
被拆穿了。
起身时股间流淌的白色浊液混合着红色的玛歌酒,昭示着他们昨晚究竟有多荒唐。
他回头看了看空无一人的房间,默默去浴室收拾自己。
真他妈窝囊。
齐八的身上还冒着水汽,拿着张启山的名片气得发抖。
老板个鬼,失踪这么久,一回来就要给你丫打工!

当小满看见他们家总监,集团营销中心的一把手怒气腾腾冲进办公室的时候,一下从办公桌里跳了出来,立正站好,气吞山河:“八爷好!”
里面所有人接到如此响亮的通风报信,齐刷刷趴到了电脑前,头也不敢抬,也不知又是哪个组的方案出了问题,要倒大霉。
齐八目不斜视地进了自己办公室,回头喊:“小满,给老子收拾东西!”
小满战战兢兢看着自己领导噼里啪啦打字,直到齐八冲出去,他都还是懵的。
电梯一路叮到顶楼,齐八气势如虹,哗啦一张辞职信拍在了总裁办公室。
新总裁刚来第一天,就被齐总一张辞职信拍在了脸上,门外的张秘书见惯不惯,淡定关门。
张启山似笑非笑,把那信封拆开看了几眼,往后一仰,靠在了椅背上。
“吃饭了吗?”
他的声音异常温柔平静,被下属甩了一脸辞职信以后,问他,吃饭了没。
齐八呆立当场,没有回答。
张启山站起来一步一步走近,他一边解领带一边说:“希望你吃过了,不然,一会儿你会哭的。”

评论(25)
热度(140)

© 云儿飘荡 | Powered by LOFTER